WACOM Intuos Graphics Tablet GD-0608-R 驅動程式

今天 把我放在公司堆灰塵的數位板帶回家

想說好好整理一下畢竟還是很好用

雖然 他是 傳說中的  1代wacom

說起它

還是我N年前在雅X拍賣買的2手數位板.

都不知道用幾年了.還是非常好用

但是

我那版子可是用COM1 的插孔的…!!

 

不懂嗎 很好.因為現在市面上的主機板已經將COM1的孔移除啦啦啦啦啦

這還是小問題.因為本人的電腦上還有支援

問題是…

驅動程式

wacom台灣官網上啪拉啪拉的一堆驅動.其中只有 Windows 驅動程式 6.1.1-3

才是支援 GD-0608-R COM1 版本的驅動

千萬不要直接點選網站上的建議下載驅動.因為!根本沒用

 

以防萬一

 

以下做了免空的備份(有需要的選一個下載就OK)

下載點1

下載點2

下載點3

下載點4

 

不過呢.網路上有人說有 RS232轉USB的接頭

其實事實上我之前有買過

在WIN764底下沒辦法使用.(所以我拿去退貨了= =)

不知道是否有人有確實可以轉換的RS232轉USB的接頭 可以推薦的

網路查到的類似東西 http://store.pchome.com.tw/p6ecl1/M00289588.htm

留言

浮靈貓寫道…
您好
我的電腦重灌之後找不到wacom的驅動程式 找到你這篇還蠻有幫助的,
不過好像裝了之後感壓上仍有問題。不知道是不是板子壞了,我的板子和你是同款的,上回有不小心把它從桌子上摔下來過…
唉~第一代很好用滴…
匿名表示…
感謝你~~~
在下用的都是com1型號
現在用得到了
謝謝
Unknown寫道…
:::>_<::: 怎麼辦 我的板子也是這塊 我的是新組裝的電腦Win7系統 且更糟的是今天下午才送到店裡裝了針頭的插槽450元 但它還是不動 一點都不理我 軟體我已裝了 我原版的光碟還在 我該怎麼辦 請救救我的挖抗 新電腦已經花太多錢了 要買新繪圖板還得存很久很久~~有沒有人可以救我~~~
Frenzied Curry寫道…
我只能說愛莫能助..因為我也面臨這樣的窘境..希望哪天你有找到解決方法可以提供給我..(雖然我現在知道唯一的方法就是招喚小朋友)
匿名表示…
謝謝你~我也有這個數位板~我安裝了驅動程式了~~但能不能啓動~~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使用了RS232轉USB的接頭(但是電腦又都USB接頭)~~T..T~~不曉得還有其它方法嗎? 不然,板子好浪費~~XD
Frenzied Curry寫道…
to 樓上的
我跟你一樣的狀況 裝了RS232轉USB的接頭 一樣沒辦法使用.只能說..忍痛吧.雖然我也很愛一代的版子
匿名表示…
不好意思 請問 可以再補 連結嗎 今天 拿到 這個骨董 正缺 驅動程式...
Frenzied Curry寫道…
to 樓上的
抱歉 這太久了 我自己也沒有驅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