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恩 我想也是..』

前天.為了使用按鍵精靈..跟彭要了軟體.沒想到.傳過來的一瞬間.『警告!發現病毒』..
我『 彭...你的按鍵精靈有病毒耶..』
彭『 ...............恩 我想也是..』
我『.............................』(更...這哪門子的回答..)
接著.我就只好自己上網找..找了老半天..ㄟ.發現了一個下載點..
依照剛剛的先見之明..下載後馬上掃毒.nod32 掃過一次 恩ok avast掃過一次 恩 也ok
解壓縮 安裝 ..........『警告!發現病毒Win32/Luder.Gen
我『.............................』
接著.瞬間把我的*.exe檔全部吃掉.c:d:e:f:瞬間全部感染....
他x的...........nod32刪都沒那麼快....更
系統..................................爆銷了.........................

Win32/Luder.Gen 病毒資訊 (台灣竟然找不到相關資料...扯)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