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馬會不會太多了點

木馬會不會太多了點...這年頭.社會亂 網路也亂..msn病毒.木馬.漏洞..搞的上網戰戰兢兢.雖然M$系統問題實在很多..但是真的有問題的 還是製作這些病毒 木馬的人..真的非常可惡
雖然說.防不勝防..但是.有防保庇.無防死翹翹.還是給他防一下比較安心..
上文已經說過..我放棄了avast..但是..我使用的電腦(上班).有兩台..一台是區網對內(目前還是avast防毒).所以比較沒差..另一台對外網路.已經被我改為kis了..結果 好死不死...同是把公司隨身碟拿去用.我一拿回來.不疑有他.插上對內那台電腦之後..= =我馬上發覺有異樣..馬上拔掉插到kis那台..嗯..水..木馬......幹
好家在kis可以刪除.一瞬間火大..兩台都給他灌kis下去..更....
昨天也發現一套不錯的軟體.專門針對木馬..
俗話說的好.解毒還需放毒人..
現今有太多木馬或是病毒是對岸來的.當然用對岸的軟體比較容易解決.(應該啦)
(推薦)木馬清除大師2008..目前使用幾天還不錯..kis掃不出來的木馬.avg掃不出來的木馬.都讓他掃出來了啦.....水..
而且還很貼心的可以查出這木馬或是間諜檔案的資料.病毒碼更新也很快.推薦一下吧.


還可以查出這些病毒的資料.不錯的參考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