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GINA Light Visionary Model 概念車+蝙蝠俠.黑暗騎士


癮科技跟科技瘋皆有報導的一台車.造型整各超酷..個人認為可惜在開門的時候.中間的奏摺太過頭些.不過整體還是很屌.
馬上讓我聯想到.蝙蝠車....(話說我很期待黑暗騎士的說).要是蝙蝠俠拿去當他的坐車.帥到爆炸吧.整台改黑色也挺屌的..

不知道第幾代的蝙蝠車


BMW GINA Light Visionary Model 概念車


不過想想.過了幾年.會不會有液態金屬之類的材質出現.或是其他可代替彈性布的材質.到時就更炫了..

這裡有BMW GINA Light Visionary Model照片集


既然上面提到了蝙蝠俠.就提一下吧.自從開戰時刻打破了早期歌舞劇般的蝙蝠俠之後.我就開始期待了..
這次黑暗騎士的海報.有幾張感覺實在很不錯..隨po一下吧.

這張感覺超棒.帶點悲情的小丑..雖然我還不知道劇情.如果表情加上淚痕.應該也不錯


這張我也很喜歡


這張是主打海報吧.整體氣勢很強烈....當然..把中文拿掉更好


這張我也很喜歡..



不過.....預告感覺上沒有那麼強烈......小小失望一下...

恩 出國前的廢話...報告完畢啦....下次po文 應該會好好整理一下上次 跟這次泰國旅行的心得吧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