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飯.閒閒看

吃飽飯.閒閒看一下自己部落格的Analytics..

= =好 我早知道自己網站流量不高.
但是意外發現...跟我一向懷念霹靂5號的還真不少.

自己查了一下..Google跟雅虎 搜尋霹靂5號這關鍵字...我竟然都排在第三名耶.

這感覺實在很奇怪= =..明明我那篇只是懷舊罷了.也沒寫什麼內容.

雖然我比較希望..搜尋『廣告人給老闆的一些話』這篇文章進來的老闆



==================我實在很想用閃亮分隔線==================



話說..昨天看到這則新聞【慶開幕下猛藥 一桌吃到飽付10元也行!】

當然我看到的是電視版.記者還有訪問吃過的客人

記者:先生先生.你吃了多少錢

先生:兩三千吧

記者:先生那你付多少

先生:付100.我明天還要來.(燦爛傻笑)


整件事情.讓我感覺混亂且悲劇

悲劇-1.記者問的問題完全跟餐廳業者的用意不同.記者問的不是好不好吃.味道如何.而是問付了多少?

悲劇-2.業者還說為了這次活動多準備了5倍的食材.

悲劇-3.還有客人因為早早來排隊等了老半天脾氣無法控制.發生小小衝突


這樣的新聞單純只是讓大家貪小便宜.餐廳用心的地方完全沒有人看到.很無奈.

記者斷章取意的文章已經不是新鮮事.我想那就沒啥好說

但是業者這樣做.對自己根本沒有幫助.

對.他懂得搞噱頭.衝人氣.但是他做錯一點.那就是無限制.

看來老闆沒看過CD Pro 2.限量是殘酷的.


限量才會有珍惜.才有價值性.

如果老闆今天限量100名額隨意付.第101之後進來的打9折之類的活動.讓吃到的感覺到幸運.賺到.讓沒參予到的產生可惜隔天要早點來等等想法.我相信宣傳手法會更高招

但是老闆卻因為此活動多準備一般5倍的食材.品質能兼顧嗎?.無限制的提供只會讓人感到應該的

還有.那些貪小便宜的人.竟然能夠大剌剌的說出只付100元 只付10元 等答案...完全是因為便宜而去參予.吃完也完全沒有認同餐廳的用心.

說坦白點.難道你認為你今天吃的東西只有10元的價值嗎?..

在來就是那些貪小便宜排隊的人..今天擺明就讓你賺到.貪小便宜到..我實在想不到有什麼理由可以讓你們不爽的..那麼不高興.不要吃ㄚ..愛吃愛吃又愛貪小便宜..我還真看不起這些人..

一個用心的業者(雖然思考不夠完善).卻吸引到這樣的客人.我只能說.虧大了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