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防毒軟體= =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不裝.等於在雪地打赤膊.怎麼死都不知道

裝.網路上啪拉啪啦一大堆.每一個都是評比最強.每一個都是金牌獎

卡巴原本一直在我心中是很優秀的防毒..但是有時候設定以及效能部分實在讓我很頭大

加上不時出現CDKEY的問題..實在是讓我很難有資格靠腰

所以公司還是改回AVAST.倒是自己改用看不懂的小紅傘了..

神木與瞳-很棒.很好聽..感覺很優..這樣有實力的團體在不紅就太扯了..(兩個5兩個6都可以紅了.含棒糖也可以紅了)
話說 芮恩 唱歌也很棒.可惜一片歌手就消失了
IPIS 蟑螂樂團 我也很喜歡..可惜散了

話說.越來越多對岸的東西了.不可否認對岸東西水平參差不齊.(話說台灣水平也沒高到哪)

以前有人說大陸東西絕對不碰.之後變成大陸東西也沒多好.現在變成什麼時候要回祖國...

我們也真是見風轉舵ㄚ...也很心酸

大陸在著作財產無知的情況下.或是任何道德問題之下.常常做出早年台灣犯的錯.盜版.抄襲.偷竊技術等問題.

但是仔細思考.雖然這是不對的.卻讓中國借此在各方面往上提升.(當然不包含人文素養以及道德).不過話又再次說回來.早年台灣不也如此?經濟起飛那幾年.盜版.抄襲等問題不輸對岸

現在台灣在著作權的英名之下網路書籍往往欠缺創意.畢竟這些廠商事實上就不是靠自身創意吃飯.台灣環境也不會培養創意人才.導致這幾年創意觀念依然跟著日韓走.除了廠商引進之外.倒是很少看到台灣有什麼比較有目標的創意產業.

有很多事情就跟氣球一樣.看似美輪美奐.卻腦袋空空.刺一下就破

我不得不說 以現在台灣的經濟.我實在很難花大錢去購買那些昂貴的軟體或是書籍

在道德根知識技術下.我當然會放棄本來就不太尊重的良知去尋找出路

不管是否已偏概全也不管多冠冕堂皇

大陸資訊確實比台灣網站豐富很多.創意方面也是越來越多采多姿.不可否認以上所說的盜版抄襲模仿等問題依然存在.但是那些因素似乎成為華人統一成長的養分之一

真是諷刺

最近實在很不順眼拿著正義的大旗招搖撞騙的一些傢伙.

Produced By Pharrell - Santogold, Julian Casablancas, N.E.R.D.

converse
用了9580張剪紙的動畫
別人部落格看到的的高手..這MV真的超棒.創意中的創意..整各就是傻眼的棒

看來= =不用多久應該類似的東西會越來約多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