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58分快速維修?

昨天以下剛打完.準備po的時候....宏碁的人打給我說可以拿nb了..因為昨天工程師忘了交接.不過事實上已經處理完畢

結果開開心心去拿nb..回去測試之後..主機板應該真的有幫我們換了.但是關機還會自動從開的問題似乎還是一樣..

網路上查一下似乎是網路卡驅動的問題..

結果竟然再宏碁官網找不到xp版的驅動

Aspire 5572

加上最近在01看到宏碁處理事情的態度 朋友的acer維修經驗,給各位參考

= =看了真的是涼了一半...

台灣宏碁官網真的是做的很糟糕..

找個驅動程式我要繞著地球跑一圈

竟然對岸有驅動...

順便補上國外的..回去再測試

再補上茂訊提供的驅動下載點

慢慢發掘宏碁應該是對岸的公司了
嗯..宏碁的nb送修3天了...10月1日下午送修.今天10月4號(星期六).

昨天打過去詢問進度.跟我說今天可以拿(說會主動通知我).等到4點沒電話.自己打過去詢問.羅先生接的電話.之後等了老半天幫我接給搞俆先生.結果竟然是工程師星期六沒上班..結果我東西也是搞一半還沒搞定又要等到星期一

好家再事先去01看過買宏碁東西的慘案.這次連跟我通話的人我都先問貴姓.至少到時可以找到人

不過說真的..這台才買不到2年.問題就慢慢浮現.似乎宏碁再台灣也不太在意.網路上看到不少人對於宏碁東西的懷疑.看來不是懷疑假的

之前hp要告宏碁我還出來抵制hp..看來我太天真了..

看01上面.幾乎國產品牌的nb都有產品的瑕疵.以及服務態度的問題.還有維修爭議等等...

難道nb大國的台灣我還要去買外來品牌嗎..幹

看來以後可以多注意hp的東西了..至少宏碁再我心中黑一半了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