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

最近部落格停擺很久.主要是wow.因為改版.加上我設計的公會網用的phpbb似乎出現bug.讓我非常頭大.加上老實說phpbb給我印象沒有很好.自由度很低.期間考慮過轉換到Discuz!.
不過.剛好就在此時要幫朋友設計他們公司網站.想利用xoops來架設.主要是因為有會員系統等便利的功能.

所以wow公會網剛好藉此乾脆來嘗試玩玩

自己本身原本用的是xoops2.2版.但是事實上也沒有特別研究.剛好買書就剛好架設

誰知道這次因素去找了一下才知道2.2版跟2.0版差異挺大的.似乎要好好規劃一下才不會出問題

也因此這是比較深入去了解xoops2.0的運作等等.當然重點還是在於模板設計

也就因此花了不少時間在玩xoops上面

不過工作也是要故.好死不死網路上竟然看到pscsx的xx版.想說抓下來試用看看..沒想到適用過程把我的cs3稿的連刪除都不能.一氣之下整台電腦重灌.當然pscsx已經是不是xx版了..簡單來說
電腦重灌之後很多濾境沒帶在公司想說乾脆上網抓.沒想到好死不死抓到病毒.而且病毒等級之高.連防毒都掃不出來.搞的很亂七八糟...另一台電腦又重灌...............

抓到的濾鏡竟然是簡體中文...自己又給他繁體化....

最近又在研究Guestbook.沒想到後台又沒有中文..只好自己慢慢翻譯

翻譯轉語系.似乎是我這段時間的工作

所以2008年底完全是在忙中度過

然後為了讓自己不落於人後又慢慢上網抓找資料充實自己..

恩以上寫的非常匆忙.加上語無倫次..就是很明顯的寫照...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