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遊戲廣告之濫到不行

老實說.台灣廠商有沒有製作遊戲的能力我不敢下評論.
但是看到最近新聞可以知道台灣近年來網路遊戲產業的獲利節節提高.
來看看 2008年11月線上遊戲公司營收與累積

表格轉貼至瑞克梅添涼

由於網路遊戲算是最便宜的休閒產業.在經濟不景氣下反到溺市成長.

但是 來看看這些公司沒經過腦袋拍出的廣告吧
讓我深深體會台灣的遊戲(代理)公司.腦袋娤啥吧


恩.很好很強大?


這個我看n百變也看不懂的廣告


這個台灣味十足的廣告...


這廣告跟流心+正妹有啥關聯?

補上這個英雄篇..他們廣告總監真的有動頭腦嗎?


所以重點是亂玩不用錢? 還是不良校花打架很強?


華麗廣告沒內容的東西..這到底想說啥


這又是三小?..硬要接在一起就對了?..


這是對岸研發的遊戲.廣告我不知道是台灣拍攝還是對岸..
不過這整各網告跟遊戲一點關聯也沒有阿


好吧 這廣告或多或少跟遊戲有關聯...不過有效果嗎?


穿穿古裝加上看不懂的感情片似乎變成廠商很愛搞的方式


經典來了..這篇真的是萬中選一的高手高手高高手..


這篇也是超有國x黨的廣告方向....有多無言呢?





看到這裡..我已經分不清楚網路遊戲跟這些無聊正妹有啥關聯..
深深懷疑這些廠商連自己代理的遊戲都沒玩過.根本不了解遊戲內涵以及劇情.
一個連自己代理的產品都不懂的公司.這樣遊戲能多有內涵?伺服器品質能多好?
找這些芭樂廣告的同時也發現了一個同樣想法的部落格.資料也是相當完整網路遊戲廣告之大補帖心得

整個廣告無理頭兼沒意義..廠商札大錢請藝人拍廣告.結果拍出這樣東西?..既然想賺錢何不把錢放在真的代理的好遊戲身上呢.
往往活動搞很大.藝人請很多.董事長出來說多賺錢

可是事實上卻是遊戲沒內涵.伺服器品質差.bug.外掛............

老實說.很多遊戲還沒近來台灣之前.玩家都是又擔心又害怕..

擔心玩不到.又擔心代理商心態散漫.又擔心有心人士破壞

不然就是跟商城掛勾.搞到遊戲本身沒生命

研發人員的辛苦往往在公司營運之下搞的一踏糊塗..

唉..這件是不單單針對台灣.對岸也是這樣思考模式..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