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天來搶我阿

昨天聽到娘子說 彎彎在噗浪發了一篇文章
彎彎~ 說 恩..無名BLOG帳號的VIP快到期了...還要續約嗎?.... 』

看完之後還挺傻眼的.其實我跟大部分的撲浪客反應都一樣.

然後又發現了無名社群經理發表的一篇文章

原來我是「全世界最不會做生意的企業客服」-- 一個實際案例
以及.

彎彎究竟會花落誰家?由一個噗引發的BSP搶人大戰

這案子真的是讓人感覺心理很奇妙.也讓很多人認真思考部落格的價值..

彎彎的部落格經營非常的用心.完全不像某美食評論的部落格一般的消耗自己品牌.

這樣的例子在網路上絕對不在少數.但是我們必須知道.他是彎彎.不是無名小卒.今天他的部落格會如此紅絕對不是因為無名.反而.無名能擁有如此流量我想彎彎等知名部落客絕對是推手之一

但是很奇怪的.我們如今才知道.這樣的天后.這樣的等級.竟然使用無名等服務要自費?

我想這不是人人平等的問題.事實上人人完全不平等.(如果平等你叫阿扁把他的7億吐出來阿).

我們都知道不平等.所以即使彎彎等部落客擁有不同的版面.不同的容量.不同的流量.甚至自己的網域等特權.我們都認為非常非常平常.或是應該

為何應該?.如同上面所說的.這些天后天王等級的反而讓這些業者提供非常響亮的品牌以及流量.花錢請都來不及了 怎麼可能讓對方付費?

不然SK2找代言人坐啥?

也讓這些業者好好去沈思.部落格的價值以及使用方式.

有太多業者只為了能多幾個頁面讓廠商打廣告所以不得不開部落格免費提供給大家使用.

但是有多少業者真的去思考部落客希望怎樣的寫作環境?

這很直得思考.

當然我對雅X這幾年來的作風以及對於趨勢的掌握已經讓我感覺到疲軟了.

台灣很多廠商都是如此.對於很多服務提供的相當快.但是卻不能好好維持.或是提供新的延伸服務.

導致後面停止服務等等.

整個感覺就是非常商業化經營.單純為了多幾張頁面給廠商放上廣告頁面

而這件事情無名的主管的反應.其實只讓我感覺到冷漠.可能已經失去對於工作或是網路的熱誠.也可能對於雅X的很多事情感覺疲倦吧 老實說我也不敢說 不過他的反應..只讓我感覺.「應該要去了解.因為我的職責.但是我事實上沒興趣.因為我懶的管」的心態吧.太過冷靜了= =

話說..除了入口網站..有誰家的網站可以像彎彎這總等級的流量? 我還真好奇

彎彎一句話 可以讓兩大業者大地震.讓鄉名群起激憤...如果有概念股.應該很有意思XDD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