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復活

這部落格實在荒廢的有點久.這次過年放假好好給他整理一下吧.換上我最近超愛用的版型.把之前右邊那些要留不留要刪部刪的垃圾全部清光光了..
這是整理的好時機..! 把很多資料都重新用上了.
看來.是該好好重新定位這部落格用途了
好站連結已經另外用【Frenzied Curry】Links來專門放連結了
之前喜歡的模板也用【Frenzied Curry】themes來放.(不過出了很多問題還沒時間去好好整理一次)
影片也都放在【Frenzied Curry】Cool Video 裡面了
軟體方面= =好像也沒必要貼出來 網路上太多了
留言版乾脆刪掉.直接在部落格回就好.....
SO~~~這部落格要放啥小東西
去年前放了一堆廢話...
現在好像應該放點有建設性的東西比較時尚點.
766589_2009082307340010CdQ
恩................想不到.
還是學學個人意見?(他部落格實在太好笑了)但是我的文筆跟聯想能力似乎遠遠跟不上他...
或是像大力 彎彎?..........我想我的熱度只有三秒鐘
好吧..................
雖然復活.但是我還是依然廢話連篇吧.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