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 SkyDrive 帳號已離線…是要離去哪

先前提到我放模板的空間.(其實不只模版.包含資料 軟體.以及備份).都是使用微軟SkyDrive的空間.
就在前些日子.莫名其妙的出現 您的 SkyDrive 帳號已離線
等字樣.
您的帳號已經關閉 - Windows Live
很好.我馬上於下方的意見討論回覆
您的帳號已經關閉 - Windows Live 2
不過ㄋ.我大約前前後後再不同天不同地方寫了三次.
結果呢.微軟有何動作?

Windows Live Hotmail
恩.很好..啥米都沒有..除了一堆垃圾信之外.啥米都沒有…
事先沒有任何的通知.也沒有任何的聯絡管道.(或許有.或許沒用)
然後.偶的東西就這樣消失了….

原先.對於網路上的免空.本來就不是多信任.畢竟大多都是只存30天左右.不然.就是號稱不刪檔.但是卻倒閉給你看的主機商.
起初看到微軟推出這樣的服務.真的開心極了.萬萬沒想到微軟做出比GOOGLE更不一樣的服務.況且空間從原本的5G升級到25G.
這是多棒的服務阿.雅虎有沒有 .GOOGLE有沒有. 微軟有!!
這是讓我開始使用微軟網路服務的開端.(也讓我開始相信微軟在網路服務上的佈局了~)

SkyDrive的速度是為人詬病的.往往超連結都會有問題.
但是!!好歹是微軟耶.這樣的免費服務在我心中至少還有基本的保證.那就是我檔案不會消失…

恩 他X的看來我錯怪你了.嗜錢如命果然是江湖本色.
image

就這樣.我的空間到現在都還沒回來.我上面的資料看來又要花我好一段時間去整理了..
重點是..目前我還找不到好用且不砍檔的免空.

或許.有人會說.免費的就是這樣阿.有什麼辦法.又沒收我們的錢.
事實上.這年代在變了.他沒收我的錢收廣告商的錢阿.廣告是給我們看的耶.
放上網告的服務卻沒有品質可言….
如果是這樣大家都不相干.哪加廣告商那麼白痴願意在網路打廣告.
對了最近看到一本google會怎麼做
image

  • 作者:傑夫.賈維斯
  • 原文作者:Jeff Jarvis
  • 譯者:龐文真、林麗冠
  • 出版社:天下文化


  • 裡面其實提到了不少平台推出的服務問題.
    剛好可以解釋微軟這樣腦殘的行為是在自掘墳墓..
    或許.我只是個案(事實上不少人跟我一樣的遭遇).或許.微軟根本還沒準備好在網路上大展身手.
    不過.在這未來不到幾年將會是服務的天下時..微軟的服務會有多少人願意吃他的菜

    話說回來.GOOGLE怎麼沒有想到提供免費虛擬硬碟的服務呢?.如果推出我一定會愛不釋手.

    說真的.微軟的網路服務現在除了MSN我不得不用之外…好像只剩下Windows Live Writer還不錯用.(不過這也不太算網路服務).其他的?還有啥敢用?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