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DRAW X5

image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CorelDRAW的愛用者.
雖然我也知道這幾年CorelDRAW在亞洲的支援以及服務不夠完整
雖然我也知道台灣終於有CorelDRAW官網
雖然我也知道台灣CorelDRAW 官網啥都沒有
雖然我也知道CorelDRAW 在台灣被 以拉斯缺特打的非常慘不忍睹
雖然我也知道我最近才開始認真使用CorelDRAW X4
但是
偶還是默默的支持以及使用CorelDRAW 9
好吧..用過的或是在用的我想或多或少都是CorelDRAW的愛用者.
他的優缺點我也不用特別去提
但是阿…既然要打亞洲市場.
怎麼不好好認真點呢
還有拜託認真的認清事實photoshop是主流.以拉斯缺爾也快獨大了
對於罘脫跟以拉的支援性還有flash的支援也要高些
更讓我難過的是..CorelDRAW高版本對於降檔給CorelDRAW 9 的問題一堆
感覺上每一代CorelDRAW都是獨立的版本.真的讓人困擾

最後CorelDRAW X5英文版已經蹦出來了..我想中文版應該沒多久會跟進.呼籲Corel先多多檢查CorelDRAW X5 對亞洲字元的支援性問題先搞定在推出吧'
CorelDRAW 9 之後的版本每次都會有一樣的問題.你們不煩我們都煩了 知道錯誤也要快速跟上吧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