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CG數位學習網.Photoshop,Dreamweaver,Flash,Illustrator,CorelDRAW,3dsmax,ASP,PHP,教學
CG數位學習網 這是我最近看的線上教學網站.老師非常的用心.而且教學由淺入深.非常直得推薦.這大概是目前我找到國內最好的線上教學網站了
雖然目前資料還不完全.但是視訊教學也將進80%了
真的很希望他們可以做到專業的線上教學網站.可以更推廣線上教學的環境(這點真的比巨匠好太多了)
當然這樣優質的網站很怕到時因為經濟考量轉變為 要花錢購買點數等等之類的才能聽課.這樣的畫會非常可惜.因為各方面來說都不是很憂的決定(當然可以同步販賣教學光碟也是很棒的 因為他們賣的很便宜.買來隨時聽課都OK
如果他們對於網站經營以及獲利有困擾 真的很建議他們可以去看 google會怎麼做 (我很樂意借你們看)
Premiere 我在那邊學到了不少基礎.真的很感謝
3dmax也讓我學會非常非常簡單的基本適用
真的 非常推薦該網站.就算擺滿廣告我都愛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