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想一個非常扯的標題但是我想不到該怎麼半呢.我應該要問問台北捷運公司?

好吧 廢話我不想多說
我完全是看了我娘子給的該篇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Shadox/27273976
然後一起發怒
我不懂的是.
當大家在批判7年級8年級生如此的軟爛時.有沒有照照自己的嘴臉看看誰比較爛
當大家在批判7年級8年級生如此沒責任時.是不是一邊在數自己鈔票哈哈大笑.
當我看到以上的部落格轉貼  2009捷運心文化 SHOW出心動力 30秒動畫得獎名單時

2009捷運心文化 SHOW出心動力
(複製一份不然過幾年將會被遺忘)

我深深的懷疑.該次的評審團是否又受過專業的嘗試以及美感訓練
如果沒有!!很好.該次結果我非常的能夠接受.
但是如果有.而且還是為人師表.那就真的是殘害了多少為人師應該有的尊嚴呢

哎呀 真巧的下方有評審名單 (我真不小心差點遺漏了)

評審老師: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圖文傳播學謝顒丞系主任
國立師範大學 圖文傳播藝術學系劉立行副教授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廣電系莊克仁專任副教授
國立政治大學廣告系莊伯仲兼任助理教授(沒找到)
輔仁大學影像傳播學系林維國系主任(請假)(ㄟ 我知道你躺著也中槍.這次人不是你殺的)

觀賞一下評審們一致好評佳評如潮比第82屆奧斯卡金像獎更加的瘋狂..歡迎第一名出場~~~~

這真的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image
以後看不到怎~~~麼~~~辦!!
(是的.去國中生的flash初級班就可以看到如此佳作了)怎辦 我馬上想到這篇


以下的作品.不是第一名.也沒有佳作.完全沒入選.但是是我目前看到完整度相當高.故事非常有意思.把好的良性的傳承下去的作品

這作品我非常的喜歡.流暢.節奏穩定.轉換也非常完整.故事也簡單富有傳承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