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

c_1167217047_1
話說.以前.非羅技的滑鼠我不買.非羅技的鍵盤我不買.
不管最便宜或是最高檔的鍵盤滑鼠我都推羅技.
因為我相信他的品質
但是.品質阿.真的是建立品牌最重要的一環.
不知道幾年前開始.羅技的滑鼠就開始會有很多品質上的缺陷
例如用沒多久的滑鼠開始連點.或是鼠標會瞬間的跑到左上角.甚至是移動的節奏怪怪的
我當初還以為是光學的問題.
特別還去買了羅技的雷射滑鼠.
不過呢…結果還是差不多..
就在今年..我放棄了羅技..把滑鼠換成Razer
一方面我觀察他們滿久了.似乎在電子競技上滿有成果..而且網路上風評真的不錯
似乎難操又有質感.
SO 就去敗了
image
用了之後果然愛不釋手.看來羅技真的離我遠去了
所以呢.
我開始要把羅技的產品遠離我的週邊
正巧最近 我的鍵盤.不小心被書壓到. 結果支撐鍵盤後面那個塑膠支架就這樣碎裂..喵的 (應該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
一方面感嘆怎麼那麼不小心.一方面又懊惱會不會太脆弱了點.
所以.又動了換鍵盤的念頭
認識我都知道.c/p高的東西對我來說才有吸引力.
當我開始去找資料的時候.才發現網路上有分一堆黑軸白軸.的機械式鍵盤.所以我就問問了我同事.因為他剛好就有買機械式鍵盤.
不問還好.一問嚇死我.原來他鍵盤要3千多台票 (品牌 FILCO )
按起來真的有夠爽….
但是真的不便宜= =.
競技鍵盤也是貴到翻…
實在沒這預算..就再此時..看到了 【好物推薦】400塊打死! i-rocks KR-6220G 入門電競鍵盤! 的文章..
整各心養養阿 竟然才370 這不買真的對不起我良心
通常 pchome 都是我先檢查的目標.因為給我感覺他賣的東西比較接近實際市價
一樣 不查還好 一查我傻掉.竟然賣465
011
這就扯了 差了將進100…
放棄 轉戰露天 看到一家再台南有實體店面的 ☆台南PQS☆╮I-Rocks KR-6220G 電競專用遊戲鍵盤【全新未拆】~台南現貨供應中
╭☆台南PQS☆╮I-Rocks KR-6220G 電競專用遊戲鍵盤【全新未拆】~台南現貨供應中 - 露天拍賣--簡單、好玩、免費、安全
整各超HIGH阿..
馬上中午直接殺到店裡看…
結果呢…店員跟偶說賣玩了…要的話要幫我叫.快一點的話要等明天..
我想說 OK阿.反正也不差那一兩天..
手機留給對方之後.對方說確定有貨會打給我..
結果.等…等到晚上也沒打.等到隔天也沒打給我..喵的…
同事就跟我說.ㄟ 台南你買滑鼠那家應該也有喔.
結果 網路一查…喵的 i-rocks KR-6220G 11顆鍵位不衝突遊戲鍵盤 才350
隔天中午就一起殺過去了
由於之前滑鼠也在那邊買.老闆滿專業的 而且也很客氣..
SO
image
羅技 掰掰 不打給我的店家 掰掰
目前使用起來.感覺還不錯.支架也滿穩的.質感也不差.
但是機械式的還是比較優阿..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