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ver Rockerz 不努力.絕對不會有收穫.

努力.不一定有收穫.
不努力.絕對不會有收穫.
這句經典老梗不管是在哪個年代都非常適用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我老弟.之前在某舞團(街舞).很努力的跳.跳到上過電視.跳到有經紀公司找他們簽約
但是他們什麼都不懂.只懂的跳舞
不過期間.卻又因為經紀公司的緣故.
導致有些比賽沒辦法參加(當年最紅的就是舞林大道).
慢慢的.合約到期了.
慢慢的.該畢業的畢業了.
慢慢的.他們醒了
忽然發現.只會跳舞.在怎樣紅.不過就是這樣
就算在同行之間非常紅.一般大眾還是對他們很陌生
因此.他們醒來了
深深考慮到 練舞 跳舞 那是基本的.也是應該的.
但是.真正該做的.是該怎麼行銷自己.讓自己有價值
我曾經問過他們團員一句話.「你認為你能跳多久?」
這句話如雷貫耳.他們整個傻住了
跳舞是拿身體跟青春在燃燒的活動
能跳的時間非常短 5年10年甚至15年就很難得
其中.升學.就業.兵役.經濟..等等因素太過複雜
所以.在這能跳的幾年之內.沒有好好規劃.沒有好好深思 在怎樣.就是紅個幾年 然後淡出
就是這樣現實.因為這是台灣
所以我老弟他們跳出來了.認真的.思考他們要的是什麼.
就在今年 他們從新創立的新的舞團
「Fever Rockerz」
光是團名..就讓他們想了快一星期.其中的討論.意義.都是不為人知的
「Fever」有狂熱、風靡的意味,代表著我們還是對這文化的堅持與熱忱,我們以推廣團隊重新出發,希望能以這份熱情把Breakin'的文化大力推廣,讓這舞蹈不再是少數人的運動和興趣而已,把我們熱愛這活動的感受和喜悅分享給更多人,讓大家也愛這個文化,也讓這本來是國外走入台灣的文化,能夠以台灣人的方式再走向國外,
image
而我幫他們設計的LOGO「堆」裡面挑出這個
image
吉祥物
接著.開始利用快要過期的部落格來好好經營他們的品牌
我建議不要用無名.沒錯..理由多到爆炸.
我老弟他們起初實在不懂為啥我會反對用無名
接著我推薦痞客幫.理由網路上也是多到爆炸
他們被我說服了.
第一次的使用.讓他們整個傻眼…..原來.痞客幫比無名好用太多了
(其實我內心推薦的是google的部落格.但是那太進階了)
就這樣.他們專屬的部落格誕生了
Fever Rockerz 台南街舞‧霹靂舞文化推廣團隊
開始聽我的建議.讓挑舞貼近一般人.去感染一般人.(沒錯 我就是在沾光)
而且 更懂得紀錄自己.讓大眾去體會 去了解這其中的用心.以及成長
當然 要更努力的參與比賽 表演 甚至自己舉辦

這影片.是我老弟他自己剪接的.用Premiere花了11個小時慢慢剪接而成
甚至將推出非常基本的影片教學


更多的表演

這些努力.從很簡單的流量就可以看出來.剛開始.1天平均都在30多人上下(其中我還懷疑有一半都是自己人上去看)
現在.基本流量都是100起跳.甚至衝上300人.
他們很努力.這些成果都會慢慢累積.或許沒辦法跟動札10幾萬的流量相比.但是我相信只要持續的努力下去.
不紅就太沒天理了
image
話說他們的團服.也有送我一套.穿起來整個就超屌..連我都想跳一下
順便推薦一下我同學
也就是幫 Fever Rockerz 拍照的固定班底.C.E-sho 雖然 他才剛接觸攝影.但是熱情可不輸給一般人.
雖然幾乎很少在照片看到他(因為都是他掌鏡)
讓我們為這群努力的夥伴們加油吧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