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

今天 早上4點就跟老婆從台南出發直奔台北

原因是 老婆終於報名到他期待以久的股票課程

所以晚上就陪他一起殺上台北了

整各過程疲累不堪

由於 我實在沒地方可以去

所以就把久久不見的同t抓出來陪我聊天

同t也很夠意思的帶我到處跑 雖然他主要目的是買 一本法律的書籍

我們就一邊走一邊聊天 從誠品 到 沒去過的西門町

還跟他老弟一起去 動慢餐廳 聊天喝咖啡(其實就是類似台南女僕咖啡)

然後繼續尋找書籍的路.

我必須老實講 台北無線網路涵蓋的範圍真的很廣

唯一的缺點就是 幾乎都要錢(一個月好像有免費試用的時數) 除非是 速食店之類的地方提供免費上網

我們就在漢堡王上網查詢書的資料

然後ㄋ 繼續走 我今天已經走了至少5小時的路程 老實講我真的很想找佳咖啡廳掛在那邊

好不容易 邊寮 邊找 邊晃

找到了書 也差不多賠了我一整天

簡單來說 我就是賢賢沒事在晃

結果 跟同t掰掰之後 我就尷尬了

台北真的是人口非常密集

每家可以做的速食店咖啡廳都是人

滿滿的人.非常的滿

整各找不到地方上網 吹冷氣 休息

好家在 我還是巨匠的終身會員

找到一家巨匠殺近來用免費無線上網來煞時間...

這篇就是這時候發表的..整各很累阿 我不知道幾小時沒睡覺還在走路

好家在有巨匠 好家在有epc 不然這都市叢林還真的會把我稿的很疲倦

雖然 捷運真的很方便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