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帳戶被停用?


Google帳戶被停用?

坦白說這問題我以前完全沒在擔心

Google在我心中的地位非常的堅定
Google服務我幾乎能試用的都會去使用

能依賴的我都依賴
能推薦的我都推薦


唯獨一次 Google Reader 事件讓我耿耿於懷之外
我還真是對 Google 非常忠貞的使用者

忠實有時候是盲目的
網路上不少提倡 降低對於Google依賴等文章 而我卻視而不見

內心依然期待 Google建立出美好的網路未來

更別說期待 Google眼鏡 Google Fiber ...等劃時代的服務了

但是 這次公司一組 Google帳戶 莫名的被停權
這就讓我非常的驚訝與意外

這組帳號使用上非常乾淨 安全 而且單純
怎會被 Google停權呢?

這是我怎麼想都想不透的問題
當然我當下立馬回信反應此問題
但是我相信以如此規模的網路巨獸是不會立即解決我的困擾的

此時我彷彿驚醒一般..

如果我如此依賴 Google

一但我的 Google 帳戶出問題 或是 Google 服務又被無預警的停止

那我剩下什麼?
我該怎麼因應?

以往我都認為 Google 如此重是使用者 應該不會亂來



萬一亂來呢?

我的個資 我的資料 我的依賴 瞬間成為巨獸的糧食

我以為是我在利用 Google 卻反過來遭 Google利用 而且利用完畢卻毫無價值?

以上這些念頭頓時間在我腦海環繞

當下卻馬上開起NAS將google雲端硬碟的資料同步抓到NAS中

誰知道 我自己的帳戶什麼時後被停權呢?


補刀 相關文章
如果你?﹝我的帳戶莫名被停用﹞。
Google 帳戶無預警停用 我收到「抱歉,您的帳戶已經停用」的訊息 搞什麼東西啊!
Google帳戶遭到停用
凡事總有第一次: 我被 google 停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