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711版 中國版 小蟻智慧網路攝影機 區域限制


2018 1 17 更新文章
若 手殘去更新到 1.8.7.0c 的韌體版本 請節哀 沒救了 GG



我最近購買的小蟻智慧網路攝影機版本是 17CNYUWF8VI01B160711
當然買到台灣沒辦法使用..

簡單來說使用 教您如何解除0622生產中國版小蟻智慧網路攝影機區域限制 | 傳說中的挨踢部門 的教學方式 也是下載 hack_yi.zip 來解決此問題

但 順序方面 有點不同

1.首先點我下載 hack_yi.zip 破解檔到您的電腦當中,並雙擊解壓縮,接著把解出來的檔案通通複製到您的SD的根目錄中即可。
2.接著把SD記憶卡放到您的小蟻智慧網路攝影機當中,在把電源接上就會開始進行解除區域限制,約過1分鐘之後移除SD卡,重新開機就可以連線囉!
3.注意事項:如果您透過這方式還沒辦法解除區域限制的問題,代表您的小蟻韌體已經更新到1.8.6.1.Q,由於此版本已經將工程測試模式給移除,因此沒辦法利用此方法破解…還有一點就解除限制之後就別再升級韌體了,因為升級到Q版就GG了喔
以上引用 傳說中的挨踢部門

重點是第2個步驟 等大約1分鐘之後 記憶卡拔出後  請重置  小蟻智慧網路攝影機
將重置針插入重置 reset 孔長按約 2-3 秒,攝影機指示燈變為黃燈長亮,聽到語音提示「重置成功」


圖片來源 。小蟻設定 Wi-Fi 網際網路 @ 小吳老師的 Premiere Pro CS x 非線性剪輯 :: 痞客邦 PIXNET ::


再次重新連接手機 即可使用囉
我是使用 米家APP 全程中文 這裡可以下載

以下是我最近雙11 購買 小蟻智慧網路攝影機 的版本



hack_yi.zip 備份

目前還在等 全新小米路由器 到貨 希望可以順利連結 小蟻智慧網路攝影機 來備份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