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Titor的預言?(一)

今天上班繁忙之虞(?).看到了這篇 網路追追追/2036年未來人 John Titor的預言?
馬上 挖靠太屌了..自從wow改版到現在已經沒有那麼經典的話題了..
好= =我承認..那件事情已經很古早了..我現在才看到確實我的錯..

##CONTINUE##

接著 當然去看看文中所謂的官方網站.John Titor - Time Traveler

沒錯..惱人的英文...所以轉戰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約翰·提托John Titor.
(約翰·提托(John Titor)是一位聲稱來自2036年的時空旅行者。他在2000年和2001年期間在網上留言版張貼有關時空旅行的事情,作了很多模糊但不可能證偽的預言,也對他自己聲稱所處的年代給出了一個細緻的描述。約翰·提托的身份在一些超現實主義的網上討論區中引起爭議。)
文中解釋了這位神秘人物的基本概況..

此文也有不錯的介紹 從2036年來的人-John Titor

看了之後深深感到非常的妙.
不過對方還有po出照片.也就是最讓人感到神秘的時光機..
http://www.abovetopsecret.com/pages/john_titor_archive_page_images.html

很可惜.2038年的設計美學似乎不是很先進..
圖中的照片跟我們印象中的時光機器差異挺大的.

在台灣也有不少類似的討論.其中.命理網的這篇
有感John Titor的預言,請看未來國運?也有不少熱烈討論.甚至把中國八字列出來...太瞎了= =

文中提到不少次 中國← 還有台灣也提到過.....酷了吧..
所以當然對岸也有這樣的的討論..來自John Titor的國際局勢預言,到2036年哦~

不過對方回應相當的專業還去找的英文的本文..
其中..
最讓我在意的是這段
FEB 2001 - JOHN SAID: The West will become very unstable which gives China the confidence to 「expand.「 I'm assuming you are all aware that China has millions of male soldiers right now that they know will never be able to find wives. I guess you could say that Taiwan, Japan, and Korea were all 「forcefully annexed「 before N Day
在未來,西方越來越不穩定,這給了中國擴張的信心.我可以猜測到你們對於中國有很多可能終身都沒有結婚的男子感到憂慮.我想你們可以說台灣,日本和韓國在核襲擊之前就已經完全被強制併吞.

酷了吧= =台灣被吞沒耶......不過在西元幾年就不知道..

裡面還有時光機的說明書圖..帥氣.而且他還說是通用電氣製作..= =這 這不是擺明了快去買他們股票?(= =應該還不算太晚...)

不過命理網出現了根其他網站不太一樣的內容
命理網說John Titor提出20項預言..跟其他網站所提及的9項預言足足多了11項= =

比對一下吧

John Titor留下的未來9大預言
1、04年美國大選結果,會導致05年內美國各州間的不和,慢慢地形成美國內戰,持續達10年之久,至2015年。
2、美國內戰期間,中東各國會展開核彈戰爭。
3、2004年後,奧運會將取消。
4、2015年美國內戰的結束,因為第3次世界大戰開始:俄羅斯會向美國投下核子彈,從而引發世界大戰。
5、世界大戰中,美國、中國、歐洲與俄羅斯間的戰役最慘烈,死亡總數達3千萬!
6、2007年,時光旅遊的基本研究將完成。
7、世界大戰後,美國會分裂成5個國家。因為大量基建被毀,人們開始過原始部落式的生活,食物自己種養。又因為科技沒有被毀,世界得以快速重建。
8、戰後的美國,人們開始時乃居住於各所大學附近,當時大學已由「University」變成統稱為堡壘「Fort」。人們聚居那的原因,因為大學有書本(代表知識)。
9、在2036年(世界於大戰後重建中),音樂方面,人們會遠離電子音樂而轉為採用真樂器;電視與電影通通透過互聯網發放,愈來愈多人自己在家做節目,再經互聯網發放給他的觀眾。宗教亦成為人們生活中最重要部分。

命理網版本
未 來 人 John Titor 大 預 言
各地的科學家的預言 第一項已實現20位世界各地的科學來自:中國、日本、德國、俄羅斯、印度、美國、新加坡 , 韓國、義大利、新西蘭、歐洲、馬來西亞、台灣、加拿大、拉美、歐洲、新西蘭、澳大利亞、澳洲...等等
他們經過重大的考察與嚴格的計算,將得以下 20 項將會發生的預言

1. 2004年印尼與鄰近地區將會發生9級地震,死傷人數過萬(已實現)
2. 2008年北京成功舉辦奧運,但可能是最後一次
3. 2009年中國成為全世界最強勁的國家,人口高達二十億
4. 2009年台灣與中國爆發戰爭,最後中國勝利,而台灣即時被列入中國版圖永遠屬於中國
5. 2012年世界上出現第一部機械人
6. 2013年機械人數目每日新增2000個
7. 2019年全球最多機械人國家為中國,第二為日本,第三為美國
8. 2020年美國人大幅遷移到中國居住
9. 2022 年英文被OUT,中文,阿拉伯文等將會成為世界主要語言
10.2023年世界出現首個人造太陽
11.2026年中國人發明利用【天梯】登上外太空
12.2027年美國首都轉去Omaha Nebraska!
13.2032年地球接收到外太空的Message!告訴地球人將會面對一場《浩劫》
14.2035年俄羅斯科學家發明人類可不用睡覺
15.2036 年新西蘭、歐洲、中國的醫學家發明一顆『強勁藥丸』,病人只要吃下,身體的大病,例如:癌症等等,都會立即消除
16.2038年人類炸毀月球,並自己造出一顆新的衛星
17.2042年澳洲會沈下大海中,從此世界上就沒有澳洲這塊陸地
18.2049 年全球出現已滅絕的『天花』,幸好醫學昌明,並無死傷人數
19.2052年義大利科學家研究人類可穿越過去與未來,但不會影響現況
20.2053年由機械人統治世界


2012年6月,美國向中國發射4枚核彈,3枚命中,分別是上海,大連,以及吉林,死傷人數達到1000萬.
全球有30億人死於第三次世界大戰。


= =這個差異性超大的啦..按照文中的說法..這20個預言..應該是20幾位預言大師預言的

= =這是最讓我感到囧的地方..John Titor(假設真有其人).他是利用科學技術回到未來.所以他所說的不叫座預言.而是對他來說曾經發生過的事情.
所以會發生的問題只有3個.第一.他說謊 第二他記錯 第三他忘記. 這對他來說叫做記憶.根預言八竿子打不著阿...

而預言.用的是各種判斷或是方法預先知道(或是假設)未來發生的事情...會出問題的只有 第一.虎爛 第二.判斷錯誤


但是不可否認..未來 中國 應該也是權力以及武力的象徵..

= =好 我承認我看到命理網版本最後一項笑了出來..這已經根John Titor版本差異性非常之大..不過哪不是重點 算了

現在就在於.. 3、2004年後,奧運會將取消。←這個非常之有爭議.2008奧運已經展開..不過正確開幕式在8月8號...刺激了..剩下不到3個月的時間印證.

200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

沒錯..快樂的時間特別短.......快要下班了..其餘 慢慢補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