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喝』,不只是用說的

今天熊熊去看我之前設計的東西.看到了橘子堂.
印象中聽修明說他們做的不錯.所以也想想說不定網路上有什麼風評等等..
就用古歌大神找一下他們資訊.

剛開始很高興的找到他們照片.看到老闆娘.跟謎樣人士.我想老闆應該是在拍照吧.

巴台等設計都是保持我去年的設計.(話說我也不知道照片啥時拍的= =).

看起來很溫暖.沒想到看著看著..看到一篇.橘子堂 無名的部落格.(標題圖片應該是我很早之前傳給他的= =+)點進去沒想到就是老闆的部落格.當下真是高興.

沒想到....第一篇就是...橘子堂 在2008年9月12日,悄悄的吹起了....熄燈號。




唉.真的很可惜.如此認真貼心的老闆.因為外在因素必須停業.實在讓人感到難過...

回想一年那天老闆來找我們做設計的時候.我還真的意外在高雄竟然有如此認真又用心的老闆.

他沒有跟我殺任何一毛錢.對於我的設計也是給予是當的建議.

說真的.這樣的老闆(客人).可遇不可求.

今天才寫信給他們.希望可以保持聯絡

說不定.橘子堂準備復活中.也說不定早就復活了.

我要回去找找當時的檔案有沒有備份.(據說...映刷場過年被小偷光顧.電腦都被偷走.....包含客戶資料..)

到時如果有需要幫忙.請記得找我= =+

加油.希望你們可以再次創造橘子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