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之恆春郵局竟然退信.....!!

新聞看到這篇 3千封寄到「海角七號」 累壞真「茂伯」


深深覺得恆春地方政府很.

不會好好利用這次電影帶來的風潮.發揮是當的文化以及觀光產業

海角七號實際上確實沒有此地址.

但是.

難道不能就此建立該地址嗎.將未來寄給「海角七號」的信好好整理或是用個方式展覽出來.順便展覽導演的一些記錄..等等.

都可以作為往後的榜樣以及觀光景點.或是介紹當時年代恆春的一些記憶.(當然我建議用老舊的木材或是當地老舊建築去改建)保持恆春古色古香.又可以有紀念意義.老建築有一種風味.好好整理會讓人有思鄉的情懷.不是什麼都東西都要用新的

我相信各縣市政府一定有很多具有歷史意義的建築或是物品.都是可以讓大家去體會的

加上這次海片主角是郵差.讓大家對於郵差這辛苦又護送幸福的職業重大起來.恆春郵局竟然退信.....!!

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竟然是退回去...會寄給「海角七號」這住址的誰還會希望被真的有此地址呢?當然是將看了海片的感動加上自己的故事包裝起來才會寄這封信的.恆春郵局竟然退信.....!!.........一點夢想一點期待都沒有.

恆春地方政府阿.眼光看遠點吧(其實各縣市地方政府都應該好好思考.怎樣利用其他媒體方式讓自己的城市更有故事性)

日本就非常會利用電視電影或是漫畫動畫等等方式.位自己的城市添加很多樂趣.例如日本的柯南橋http://studftp.stut.edu.tw/~492c0098/kon.htm
http://william.memory-off.org/travel/200312/conan/

我們都不可否認.「海角七號」讓恆春今年紅透半邊天.問題是.難道你要等到熱潮過去才去配合嗎.

我們也應該讓各縣市政府了解到藝術文化價值絕對有很高的商業價值性.未來藝術產業在各縣市發展時應該給予百分之百的支持以及配合

要是「海角七號」在日本拍攝.我深信日本人絕對不會放過這難得的好機會.到時台灣這些首長就只能乾瞪眼的份.難道要大家都將藝術產業往國外發展才高興?

真的是覺得這些傢伙笨到不行..(翻桌)

不過在看新聞的時候也看到跟我有一樣想法的夥伴.讓我深深感到激勵 寄給海角七號的信

看來.台灣在創意產業方面.真的有很長的路要走..主要原因並不是台灣沒有創意人才.而是沒有懂得珍惜跟利用的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