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得手+分享 之 血帆上將稱號 (文多圖多.這篇很宅)

我想最近排除我沒上線(魔獸世界)那幾天之外..大家都知道我在藏寶海灣龜著

很多人問我在做啥= =我都說殺那些死要錢的哥不林.衝聲望 (時間就是金錢 朋友)

但是一定還是有一堆人霧煞煞.搞不懂我在做啥米.

現在.偶終於經歷漫長的屠殺.得到了 血帆上將稱號 外加 血帆上將之帽


當然要分享一下其中的辛酸血淚.至於玉照 改天再補上

首先.我們看看這樣屠殺可以得到什麼獎勵

將會得到有別於一般 炸雞勇者 破碎之日 或是小小士官 那魯的魯肉飯 等等平凡的稱號

圖檔
沒錯 血帆上將..這多殺氣呀...我搞到今天清晨5點才得到...還要上班

外加.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血帆全套服裝 = =+

對了 感謝 暗影姥牧 跟他的朋友 陪我過完最後的任務
(這兩個好奇寶寶.沿路看我殺哥不林殺到血帆聲望從不友好變成友好.然後還琣我跑來跑去只為了看我在搞啥)

接下來介紹一下任務+轉貼

圖檔

一切都是看了這篇攻略.沒有意外的 花了很長時間殺哥不林..

所以
圖檔
我有4個中立地方去不了= =

只能讓血帆海盜們歡迎您
圖檔

看來改版前終於搞定一個特別的成就了..明天就是改版了.期待到時夥伴們的出現

補上影片(不是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