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騙局_天眼通與彩虹橋

這標題搞的似乎很有的樣子..

先讓我們看看世俗所謂的天眼通是三小→實現天眼通的兩個特徵


再來看看傳說中的彩虹橋→來去散步彩虹橋


我當然沒有要模仿朱大的po圖方式 絕對沒有.純粹是心血來潮

回到正題....今天在網路上散步.無意之中看到了一個分享文章.
基於當事人的人權.做了些保護以及馬賽克

沒錯.就是那麼對岸的文章.讓我馬上想到狂人的文章.當然.基於為社會服務的立場之下.當然要測試一下這所謂的第三之眼..但是首先.誰有視訊?...

我當然只好開MSN慢慢看.看到我那可愛的好友嘉X.

高科技人才.男性25歲相貌堂堂.身高175體重65(非常好的身材).單身.(誠徵女友中.)

請他給我他IP位置 準備來測試...

點了剛剛網頁提供的網址 http://www.zj50.cn/


我們在首頁的地方看到的他的說明

嗯 非常的有模有樣.不收費.用推薦的方式.嗯.似乎是不錯的方法.況且.本文最初的提供者應該也是希望我們用不同IP來讓他可以賺到註冊碼..

在看看他教學

嗯 也是寫的有模有樣.看來似乎真有其事.

但是軟體抓下來的瞬間

嗯 有木馬...我可愛的小紅傘抓出來..
但是想想.這類程式本來就類似駭客手法.會被誤判木馬應該是正常..

問題是.這下陷入兩難.如果強制執行.但是沒想到是真的木馬.不就糗了.況且又是對岸的網站.這風險真的是挺大的..

不過.好家在有讀些書.還知道有所謂的 虛擬系統 可以來測試.

因此呢.上到 Returnil Virtual System 的官方網站用Returnil Virtual System Personal Edition測試看看

關於這套軟體呢.有興趣的可以來這裡看到教學


接著 我就硬生生的把天眼通軟體打開

這就是軟體畫面..看似相當完整..當要連結時.會要求輸入對方的IP位置.

不過問題來了.註冊碼呢?.嗯.既然是對岸的軟體.當然就是對岸找看看.

嗯 不找還好.找了馬上發現露餡了.
http://tieba.baidu.com/f?kz=371205999
日他妈的 我注册了一个ID 已经有80个IP左右了 过了差不多还没一个月 再去登陆 就显示 没有我注册的ID 结果我又用同样的账号去注册又 注册 成功了~ 后来感觉不可思议才上 百度看下到底是怎么样的 没想到一到这里就明白了~ 真是日他奶奶的 他妈鸡把给狗干~~~害我用同一个IP登陆了两个 多月~~~~~~~~~无奈~~~ 狂日!
其實我看了是很很笑啦.對岸真的為了流量啥都可以想到...至少目前可以看出來.註冊碼這招是唬爛的.(其實網路上很多相關的抱怨).

但是軟體本身呢?.真有這能力?還是單純只是木馬?

嗯 一樣在找找網路上的高手..看到一篇文章 详细分解天眼通-远程视频侦探的骗局

重點應該是這句
回頭看"遠程視頻嗅探器.exe",資源中也有幾個自定義的,一個是類型為"DRIVE"的ID為134,另存為 drive134.dat(這個文件很有意思,和上面的drv6000.dat有異曲同工之處),經過比對發現和drv6000.dat文件一模一樣,用 UltraEdit打開後發現文件頭是 "FWS",熟悉Flash的朋友可能知道這是什麽文件了。
呵呵,將後綴更名為swf,用播放器或IE打開,哈哈哈哈,原來是錄制的一段視頻,有號稱是兩個“美女”在鏡頭前活動的一段錄像。
結合劍哥訪問100次網站不能注冊這個問題,再通過對這個“軟件”的分析,可以大概看出,這應該是個比較搞笑的騙局,即使有人真的通過100次點擊得到了注冊碼經過"注冊"以後,主程序將資源中的SWF視頻釋放出來,再通過界面上的"遠程視頻窗口"播放出來,讓使用者以為真的是看到了對方的視頻,等視頻播放完以後(很短的一截),再來個"網絡故障,連接斷開"之類的錯誤或者重複播放這個假視頻文件讓使用者蒙在鼓裏。
呵呵。創意不錯,可惜細節上不太完美。
不過盡管如此,這個"軟件"應該是獲得了成功,為其"官方網站"獲得了不少的流量,
聽說第一個通過贈送6位QQ的騙局增加流量的網站居然進了Alxea前 100就可以知道,網絡的力量是很恐怖的。
將這個故事寫出來,木有他意。
網絡Bao4民橫行的時代,低調才是王道。
感謝劍哥,感謝西西TV,感謝那個騙人創意不錯但細節不完美的XX軟件和XX網站。
因此可以知道.這天眼通.完完全全都是騙局了.

或是有程式高手對於這軟體也很好奇的.請點選

以下翻譯成繁體中文存檔.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雖然大家都對網路上未知的環境非常好奇.不過不管怎樣保護自己也是首要目的.
定期掃毒.更新病毒碼也是相當實在的方式之一..

當然視訊之類的東西沒用就收起來.或是拿貼紙遮住.也是不錯的方法.
至於開頭提到的彩虹橋.請參考 如何清除彩虹橋木馬病毒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