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Dreamweaver CS5 11.0.2 Updater

好吧 廢話不多說


不過..我還真不知道怎麼查看是否更新為11.02了...
誰會?

DreamWeaver CS5 是最流行的Web開發工具之一。過去 Dreamweaver 只注重於靜態HTML頁面的設計,對動態語言,例如 PHP、ASP等的支持比較少,甚至連最基本的代碼語法提示功能都沒有。
Dreamweaver CS5 是對動態語言支持的一個里程碑,不但支持PHP代碼提示,還支持Wordpress、Drupa等開源建站系統的函數提示。現在用CS5來開發 WordPress插件和主題,只要輸入Wordpress內置函數的前幾個字符,就會顯示整個函數,再也不用辛苦記住函數名稱了……
DreamWeaver CS5 特點:
業界領先的 Web 開發環境
使用業界領先的 Web 創作工具構建基於標準的網站。以可視方式或直接在代碼中工作,借助 CSS 檢查工具實現高效設計,借助內容管理系統進行開發。
集成 CMS 支持
盡享對 WordPress、Joomla! 和 Drupal 等內容管理系統框架的創作和測試支持。「動態相關文件」允許您直接訪問某個頁面的相關文件,甚至可用於動態頁面;「實時視圖導航」則提供動態應用程序的精確預覽。
全面的 CSS 支持
借助功能強大的 CSS 工具設計和開發網站。無需另外提供實用程序就能以可視方式顯示 CSS 框模型,即使在外部樣式表中,也可以減少手動編輯 CSS 代碼的需求。
集成 FLV 內容
通過輕鬆點擊和符合標準的編碼將 FLV 文件添加到任何網頁中。借助「實時視圖」中的 FLV 回放功能預覽影片。
站點特定的代碼提示
從 Adobe Dreamweaver CS5 中的非標準文件和目錄代碼提示中受益,它可以實現對 WordPress、Drupal 和 Joomla! 等第三方 PHP 庫和 CMS 框架的增強提示支持。
此更新解決 Adobe Dreamweaver CS5 發佈後發現的問題。建議所有 Dreamweaver CS5 安裝。此更新中也包含先前為 Adobe BrowserLab 提供的更新。
Dreamweaver CS5 11.0.2 Updater
07/12/10 This update addresses issues discovered after the release of Adobe® Dreamweaver® CS5. It is recommended for all Dreamweaver CS5 users. This update also includes updates previously provided for Adobe BrowserLab.
Please restart your computer after installing the update.
Download the Dreamweaver CS5 11.0.2:
BrowserLab/Dreamweaver CS5 integration update
05/21/10 This update to Adobe Dreamweaver CS5 enables you to test sites on your localhost served by a web server. You can also test content served by intranet web servers and 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s (such as WordPress) behind a firewall.
Please restart your computer after installing the update.
Download the BrowserLab/Dreamweaver CS5 integration update for the following:


2010/8/19-------------------------------
不知道位啥更新之後我感覺頓頓的..
有人會這樣嗎?